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41單心尹:不思議

不思議



曾經在樓梯口擦肩而過的我們,

在校園裡,學姐們的莫名眼光,

或是被學姐攔下來,要求拍照,

園遊會上,被學姐要求合照等。



橘:「舞,你知不知道有一位學姐很帥。」橘興奮的說著。

舞:「哪一個?」毫不在乎的吃著早餐。

這時,小蒂走過來。

橘:「就是那個,喂,小蒂,你跟舞說,那個學姐的事。」小蒂整個狠狠的被橘拉過去。

蒂:「哦!那個學姐阿,喔,很帥。」

舞還是沒有用心在聽,他在期待等等要去跟小塚見面。

舞:「好啦,下次看到再跟我說。我要先走了,Bye。」舞邊說邊整理東西,話一說完,就衝出了教室。留下橘和蒂興奮的繼續討論。

在咖啡廳的塚,很不耐煩看著手錶。舞正匆匆忙忙的趕到,怕塚生氣。

塚:「怎麼這麼久阿,很慢耶。」

舞:「對不起啦,橘在跟我說學姐的事。」舞吐了吐舌頭,模樣很可愛。

塚:「什麼學姐?」帶著不削的表情看著雜誌。

舞:「就是一個學姐很帥什麼的。」

塚:「很帥?喂,你不要被他們兩個帶壞了。」邊說邊看著雜誌。

舞:「吼,不會啦。在想什麼阿。」

不過舞還是很想看看橘和蒂口中的學姐,到底長怎樣。

過了幾天,舞和橘還有小蒂在走廊上聊天,突然小蒂看到傳說中的學姐,立刻興奮得拉著橘說:「你看,是學姐。」

橘也以反射動作的拉著舞並尖叫的說:「你看,就是她。是不是很帥。」

舞一抬頭,看到學姐。舞心裡想著:「真的耶,她好帥。」便向橘點點頭。

蒂:「我們要不要幫她取個綽號阿?」

橘:「好耶,要取什麼。」

舞低頭認真的想了一下。

舞:「叫她小帥氣。」

這天過後,舞也就沒有在意學姐的事,甚至是忘了這件事了。每天的重心還是跟她最愛的塚在一起。及使塚對舞管得很緊,去哪做什麼都要報備,不過舞還是覺得樂在其中。

塚:「我等等要跟小瞳出去,你可以自己回家吧?」拿出一根菸點著。

舞:「喔。」舞心裡很難過,剛交往時體貼的小塚,為什麼過兩年後就變得這樣?

舞:「那我先走了,衣服幫你摺好放在衣櫃裡了。」語畢,就拿著包包自己坐公車回家。舞邊坐公車邊看著車窗外的景色發呆,看著外面的情侶感覺都好甜蜜,顯得自己好心酸。為什麼小塚對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舞到家後,便打了一通電話給小塚。

舞:「小塚,我到家了。」

塚:「喔,好。」小塚那頭的聲音好吵。

舞:「你在哪裡,怎麼這麼吵?」

塚:「我在和朋友喝茶拉,我先忙了,bye bye。」

舞:「bye bye。」

掛斷電話,舞喃喃自語的說:「他媽的,我幹嘛受這種羞辱阿。」生氣歸生氣,還是一切用好上床睡覺。

舞:「我一定要找機會跟他分手。什麼東西都幫他用好,還管這麼緊,再這樣下去誰受的了。」說完,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2 則留言:

單心尹 提到...

來了

荀其 提到...

每段關係的促成與結束的機緣
似乎都是冥冥中注定的!
讓人覺得如此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