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41單心尹:換季前我想買的十件單品

換季前我想買的十件單品



像男友般擁抱著我的Agnis b.麻花編織圍巾,

擦著Chloe的香水,彷彿有親密愛人在的安全感,

擁有歐洲貴族氣質般的雪地大衣,

看起來讓氣色變好的彩妝,

NARS腮紅是唯一選擇,

還有那暖暖的手套,非H&M莫屬,

最重要,

最重要的是,

這些商品,

都比不過,

睡覺時男朋友在身邊的溫暖。

這才是最實在的!

換季只不過是敗家最好的一個藉口罷了。

3 則留言:

單心尹 提到...

我來了

荀博亭 提到...

真的~~~
換季只是每個想敗家的一個念頭罷了
深表同感!!

荀宛正 提到...

借題發揮...
根本就是想強調有男朋友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