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02羅邑藍:換季前我想買的十件單品

換季前我想買的十件單品


失去你

我的世界來到了冬天

是那樣的雪白

那樣的空無一物



添購

一雙 五吋高的 高跟鞋

一件 花朵般的 小洋裝

畫上

腮紅 唇彩 睫毛膏



為新的春天

換上鮮豔的桃紅色

12 則留言:

荀林君 提到...

DEAR 王爭


將春天上色的IDEA很酷!

單沛音 提到...

35:是篇輕鬆小品:)

瑟明怡 提到...

我也喜歡最後為"新的春天換上鮮豔的桃紅色"的結尾,雖然標題是想買的單品,但其中表達的感情很棒:)

Unknown 提到...

我來了

瑟相汶 提到...

我也喜歡ending耶!!!
剛好和雪白的冬天達成對比

羅學靜 提到...

我也是喜歡冬天與春天的對比~
從失去的冬天到新來的春天~
感覺很棒!

宇文介仁 提到...

shopping list
感同身受
很喜歡你的作品!!^^

宇文豐 提到...

很青春洋溢的感覺

我也好喜歡最後一句

"為新的春天 換上鮮豔的桃紅色 "

因為我也好喜歡桃紅色 :)

荀美人 提到...

冬天是雪白色
春天是桃紅色
很強烈的對比,想像畫面豐富
我很喜歡!!

宇文好禮 提到...

記得那天看完你的作品時,

過沒多久去逛了週年慶。

整個「應景」的衝動就從,

留在我印象裡的你的詩竄了出來。

只不過也竄走了我錢包裡的幾張大鈔...

雖然買的都不是自己的東西就是哈哈

25單汝林 提到...

我也愛冬去春來的那個寫作手法
感覺春天就應該是鮮豔的顏色出現的季節
寫得不錯:D

荀其 提到...

感覺很像化妝品或是百貨公司
的廣告詞之類的XD
也讓人感到很鮮豔很活潑的色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