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16羅學靜:失憶後我想放棄的39件事

失憶後我想放棄的39件事



我想放棄那些丟在書桌上的作業

我想放棄珍藏在衣櫃裡的5件衣服 藏著多回憶

我想放棄擺在架上的30本書

我想放棄加入至我的最愛的50個網站

我想放棄留在相機裡的69張相片 跟朋友的合照



我想放棄失憶前的種種回憶 不管是好是壞

我想放棄失憶前的你的笑容

我想放棄那背負在身的包袱 壓的好重

我想放棄所有一切 等待死亡

7 則留言:

荀木青 提到...

同學,人生還有許多值得去完成的事,請不要這麼快就選擇死亡。相信你的救世主就在你身邊,請繼續活下去^^。

羅學靜 提到...

我來了...

單新白 提到...

"我想放棄那背負在身的包袱 壓的好重"
其實你可以換側背包(哈哈)

我常常也是很想要死掉的一個人
不過我發現還是活久一點比較好
一起努力吧!!!
努力學會怎麼不放棄的堅持下去:)

單日穎 提到...

好沉重阿......
希望你的包袱可以轉變成"甜蜜的包袱"
加油!

宇文豐 提到...

有點感傷的一篇文章

看的出來作者最近的心情似乎是陰天

但是要加油 因為總有烏雲散去的一天

總有陽光照在臉上刺眼的一天 :D

羅禾禾 提到...

哇~要等待死亡喔!
有很多要放棄的~但也有很多可以期待的

荀博亭 提到...

可以講的出來的具體要放棄的東西
代表你對於某些東西還是執著的
如果是我~~~
失憶後我想放棄一切再重頭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