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13單新白:睡前最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睡前最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睡前,最想聽到你那溫柔的聲音,

接起電話,聽到你問我「寶貝,要睡了沒?」,

對我來說,那段日子真的很幸福。

一年多了,每晚睡前,最期待手機傳來震動的聲音,

睡不著的時候你會哄我睡,不想睡的時候一直聊天。

變成了習慣,就很難去戒掉。



但是,你無情離開了,拋下了我… …

只剩下回憶,還有很安靜的手機。

現在,最想念的你,已離我好遠,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想起你,

看著空白,聽著歌,眼淚不停往下掉。



多希望,能夠再次聽到溫暖我心房的那一句

「寶貝,要睡了沒?」。

10 則留言:

宇文邑亭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單新白 提到...

I'm here:)

禮安 提到...

我今天等你電話=///=

單亞學 提到...

我也曾經有過跟你一樣的心情
但我還是決定把它埋藏在我心中
也謝謝它
給了我人生中這麼美好的一份回憶

明天會過得更美好唷^^
請繼續加油

單日穎 提到...

我也曾經和你一樣有著相同心情,
雖然不是每晚會通電話,
但一到晚上
自己會不由自主的守在電話旁......
但我現在已經漸漸忘記那種感覺了
希望你也能漸漸釋懷,不在傷心,難過了.

荀立澗 提到...

習慣簡單戒掉難
非常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如果一直去想這樣是會沒辦法忘記的
所以下次把自己搞的累一點再去睡覺
然後就會馬上睡著
就不會在睡前想到以往的甜蜜了
哈哈哈~

單新白 提到...

TO禮安,李安

呵呵!I'll call you
是說講到現在都還沒摳這樣
大概繼續等到春夏秋冬又過去了

TO亞學&日穎

我終於渡過了,就在前幾個禮拜
豁然開朗的感覺真的好棒
根本沒必要活在過去啊 是不!

以前都太依賴了耶
所以才會那麼痛苦
從零慢慢填到一百
然後又馬上歸零
多可怕多空虛啊!

原本還很希望可以有任何機會的
不過就在我們最後一次聊完天之後
我了解已經不可能了
也決定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永遠不會是自己一個人呀
有好多朋友,現在還有你們的鼓勵
這些就夠溫暖的了

謝謝你們的鼓勵:)
愛老虎油蓋斯。

(你們的回覆我一起回唷,因為我打完發現回覆給你們的內容簡直一模一樣)

TO立澗

習慣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聽說養成一個習慣只要持續六十天
已經兩年了,有多少個六十天啊
想想還真可怕。
不過妳懂得,他在我心中的那個位置

自己為知道妳是誰,
又自以為妳知道我是誰這樣,
是我想的那個人沒錯吧?

現在這地獄般的生活
還真的讓我躺在床上馬上睡著欸
想起來那段時間,
在睡前話那麼多時間想念
花那麼多時間哭泣,真是自討苦吃
可以好好睡卻選擇夜夜失眠。
對現在來說睡眠根本就是奢華的享受

宇文豐 提到...

曾經也有過類似的經驗和心情

但是我們是傳簡訊

習慣真的很可怕

每天晚上的鈴聲和簡訊的叮咚聲

真的都會讓人期待和盼望

等到聲音不在響起時

只剩下電話這頭的我們獨自掉淚

一起加油 :D

單新白 提到...

TO文豐
對啊!!習慣性的在期待著,等待著
一旦停止了之後,真的好空虛耶
但是不管哭的多痛苦,
再也沒有他的肩膀了,
再也沒有他的安慰了。
雖然我現在還是常常會想起他
但我不會再難過了,也不會為他流淚了
要堅強啊:D
我們都不是一個人呀,是不!

荀博亭 提到...

你會再找到
對你說那聲晚安的人的:〉

不然用亞太跟你說晚安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