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23瑟永人: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我想接到妳回到家報平安的電話 好讓我安心

我想接到妳分享今天一天的電話 好讓我能夠參與一切

我想接到妳打來說要睡覺的電話 好讓我不用擔心接不到電話



每當聽到妳報怨時,就馬上想該如何讓妳氣消

每當聽到妳任性時,就馬上想辦法配合妳

每當聽到妳查情時,就馬上乖乖的一一報備



妳的一通電話,往往能夠替我帶來喜怒哀樂

哪怕只是那短短的幾秒鐘,都能夠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我把手機隨身帶在身邊

因為我怕漏接妳任何一通電話

就算想睡了還是會等妳的那通道「晚安」的電話

而說了「晚安」後,也才安心的也上床睡覺



夜深了

習慣性的期待著那熟悉的聲音

以及那簡單卻最能夠幫每天畫下句點的「晚安」兩個字

就算再忙,抽出幾秒講通電話和心愛的人說句話吧

4 則留言:

YuTsai 提到...

簽到...

Unknown 提到...

最後面那幾句好有孫叔叔的感覺

"年青人...夜深了 回家吧" XDD

荀林君 提到...

我想接到妳分享今天一天的電話 好讓我能夠參與一切


好貼心的男友,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確是貼近對方最短的捷徑!

羅郩城 提到...

真的很貼心 但是很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