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17瑟太康:換季前我想買的十件單品

換季前我想買的十件單品。



圍巾,染上了一層霉。

外套,沾上了樟腦味。

毛衣,起了許多毛球。

手套,留下了去年的雨漬。



前年寒冬,你,送的生日禮物。

我願意重新振作,買一套全新的冬衣給自己。

那些回憶,就先暫時放在衣櫃。

或許在下個寒冬,圍巾、外套、毛衣、手套,能讓我的心再次感受到溫暖。

5 則留言:

單新白 提到...

感覺你的衣櫃很空虛內...
快快去shopping呀!!
以及放個香氛袋和除濕劑吧:)

瑟太康 提到...

簽到!!

瑟崇約 提到...

乾脆去買新的好了 哈哈!!

瑟晶晶 提到...

該換新的囉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羅郩城 提到...

雖然文字很少
不過我覺得節奏很輕快
也很喜歡這種對比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