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08宇文邑亭:換季前我想買下的10件單品

換季前我想買下的10件單品



換季前 我想買下春天的落葉

換季前 我想買下夏天的雪花

換季前 我想買下秋天的新芽

換季前 我想買下冬天的微風

春天的新芽

夏天的微風

秋天的落葉

冬天的雪花

我 全都想買下

7 則留言:

瑟悟堯 提到...

好有創意喔

這些都是不用花錢的說

妳真感性 :)

宇文邑亭 提到...

簽到先~
To 悟堯:謝謝你的評語:D也許你已看出我強調的是"季"這個部分:P
我認為可堪稱"單品"的東西,是不需要靠金錢來衡量、烘托它的價值,它需要的,是獨特性,對吧呵呵;)

禮安 提到...

冬天的雪花..好美>"<

單栗吾 提到...

這些單品我也好想買下,然後放在記憶裡面永遠收藏。
覺得作者打破了一般對於這個題目的印象,寫出了更有另外一番味道的文章!

YuTsai 提到...

雖然這些單品花再多錢也買不到。
但只要拍張照片就能夠擁有。

另外日常生活中,還有許多類似這種的期間限定單品在哦。

宇文邑亭 提到...

To栗吾: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
To永人:但是其他的限定商品我怎嚜想都只想到食物...哈哈哈沒辦法,太愛吃了我囧
但是你想,如果我寫...
換季前,我想買下春天的草莓蛋糕
換季前,我想買下夏天的冰淇淋總匯
換季前,我想買下秋天的螃蟹火鍋
換季前,我想買下冬天的石頭烤蕃薯

哈哈,感覺有點搞笑,你覺得呢?

宇文好禮 提到...

哈哈~

有意思的作品

完全跌破眼鏡的創作

但卻也將這些文字巧妙地運用起來

看得出許多地方都有設計

以作成前後連貫呼應

尤其是最後一句話,

這結尾真是強而有力、強而有力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