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03瑟悟堯:失憶後我想放棄的39件事

失憶後我想放棄的39件事



我想放棄日檢一級 痛苦的容顏

我想放棄作業和報告 疲憊的身軀

我想放棄日本打工度假 手續繁雜



我想放棄留長髮 不能一口氣減掉的煎熬

我想放棄染髮 染後猛打結的不堪

我想放棄戴假髮 被人嘲笑的感覺

我想放棄化妝 開始珍惜素顏的美好

我想放棄剪體毛 刮到肉的疼痛

我想放棄塗指甲油 已防掉色被情人嫌

我想放棄買衣服 重看不重用的麻煩



我想放棄暗戀你 有時被你背叛的失落

我想放棄喜歡你 每天想你的失落

我想放棄愛你 有時你不領情的空虛

我想放棄在乎你 假日不知你跟哪女人在一起的不安全感

我想放棄懂你 了解你的一切更會把心都歸向你

我想放棄和你 跟你常互動會更把自己拉下你的生活圈

我想放棄聞你 你的氣息總是讓我窒息

我想放棄吃你 吃了你之後會還想再吃

我想放棄看你 看你之後會更像再看

我想放棄讀你 讀懂你之後反而會討厭你

我想放棄抱你 抱你之後的悵然落失

我想放棄親你 親你之後嘴唇柔軟的美好

我想放棄管你 還我單身女郎的自由



我必須完全放棄

因為我怕有天憶起

沒堅決放棄的話

無法適可而止



是誰阻擋我的毅力和信心

所有我所厭煩的仍伴我身

是誰放了一塊石頭使我絆倒

讓我無地自容

Counting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10 則留言:

荀林君 提到...

DEAR阿堯


希望你愛情順利:)


有時信任對方也是愛的表現

瑟悟堯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瑟悟堯 提到...

我來了!



謝謝妳 :)可愛的小妹

羅停 提到...

有些想放棄的事情挺有趣的
哈哈

愛情阿~
又愛又恨哪

宇文邑亭 提到...

沒錯,
愛情阿~
可恨又可愛哪(點頭)

瑟明怡 提到...

最後"是誰放了一塊石頭讓我絆倒
讓我無地自容"這句話很巧妙也很貼切,
看了很有同感啊!!

荀木青 提到...

愛情真是女人的致命傷。

Unknown 提到...

愛情真的是難題呢!!

瑟悟堯 提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愛情真是矛盾的東西
是不是阿 (笑)
但坦白是最重要的



MerryX'mas :)

羅郩城 提到...

自己就是那顆絆腳石

勇敢的對抗自己

讓這些想放棄的東西都變成
成長的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