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39單亞學: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期待

每日夜晚

重複旋律

在我耳邊響起

才肯安心入睡

等待

是如此的漫長

宛如心在煎熬著



一聽到

「貝貝 晚安」

才微笑地入眠

7 則留言:

單亞學 提到...

I'm here~

單亞學 提到...

那個Nana是我,sorry
I'm here.

禮安 提到...

好甜

單日穎 提到...

我也有過這種感覺阿......
好懷念喔......

單新白 提到...

睡前最想接到的那通電話
都讓我們中毒太深了...


hihi亞學我有回復你唷
謝謝你的鼓勵:)
讓我覺得很溫暖呢

羅禾禾 提到...

等待真的很漫長
但不等很快時間又過了!!

單亞學 提到...

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