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14羅光:換季後的十四件單品

罩上毛帽

戴上手套

縮進大衣

踩進長靴

搓搓雙手 呵口氣

在幸福洋溢的產品型錄上轉個圈

來一曲華麗的冬之舞



百貨 百貨

陳列溫暖 販賣希望

成就你身負著那

連北風都要畏懼三分的臃腫 壯碩如象

但誰能看見

一絲不掛的心

顫抖的在胸腔裡瑟縮

沒有溫暖 毫無希望



承受凜冽的荒蕪之地 何時才能冬去春來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一點欣喜 一葉橄欖枝 一個好消息

等待冬去春來

親手為你換上新裝



純真 自信 踏實 冷靜睿智

無私 無懼 無求 擁抱喜樂

願你在人生的地圖勇往直前

走過寒凍徹骨後已然帶上的

心的單品

10 則留言:

我們也是自由寫手 提到...

作者請來認領,並補上標題。

單沛音 提到...

哈哈
我們應該是同好
下次應該要來互相交流一下
是說你寫的文章真的比我有深度多了 哈~

單沛音 提到...

我忘了說我是35

宇文邑亭 提到...

"單品們等待換季"
"等待換季的單品"
哈哈你覺得我幫你取的題目如何? ;)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來了~原檔上是有標題的,不知道是不是過程中給複製丟了。

標題是: 換季後的十四件單品

也謝謝宇文邑亭替我想的題目:)

單亞學 提到...

寫的還滿有感覺的
沒想到"換季後的十四件單品"
也能寫出這種不一樣的FEEL
與我有共鳴到
請繼續加油努力^^

宇文豐 提到...

寫的很棒

沒想到商品還可以用另一種感覺來譬喻

很喜歡這篇文章 :)

荀智仁 提到...

看了兩次很喜歡這首新詩的感覺
寫作方式很特別也很有趣!!
最喜歡最後一句"心的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