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38瑟思義: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我期待 那伴奏著撲通心跳聲的鈴聲響起

我期待 那代表著你也想起我的螢幕亮起

我期待 那害怕錯過而神經兮兮的我自己



發燙的聽筒

兩個不想落單的人

滿格的收訊

兩百多公里的距離



不在同一個空間裡卻在相同的頻率裡

不在同一個場景裡卻在相同的情緒裡

恍惚間 就像在無形的電磁波訊號裡肩並肩在一起



談了什麼聊了什麼說了什麼

隔天醒來我也記不太起

遺留胸腔的若有似無曖昧呢

大到壓迫著傻笑著失眠



希望這是部連續劇

每天都會上演的連續劇

10 則留言:

單沛音 提到...

「我期待 那代表著你也想起我的螢幕亮起」
這句寫的真可愛:))

我是編號35

單新白 提到...

cho跟我喜歡同樣一句耶!!!
「我期待 那代表著你也想起我的螢幕亮起」
可愛可愛+1:)
*13*

瑟思義 提到...

簽到

瑟太康 提到...

不在同一個空間裡卻在相同的頻率裡

不在同一個場景裡卻在相同的情緒裡

我比較喜歡這兩句耶,心有靈犀一點通。

羅亦爾 提到...

impressive :)
看著看著會想起
自己在戀愛時的心情

「我期待 那代表著你也想起我的螢幕亮起」
我也喜歡這句 :) +1

宇文秦 提到...

你寫的意境真的很棒! 很喜歡! 是純純甜甜的愛戀!!嗚呼~修砰砰

瑟崇約 提到...

發燙的聽筒 兩個不想落單的人 滿格的收訊 兩百多公里的距離 我比較喜歡這一句耶 有感同身受

宇文宣明 提到...

不在同一個空間裡卻在相同的頻率裡

不在同一個場景裡卻在相同的情緒裡

我也喜歡這兩句...很有感覺

瑟力勻 提到...

不在同一個空間裡卻在相同的頻率裡

不在同一個場景裡卻在相同的情緒裡


我喜歡這兩句!!

荀博亭 提到...

看完了整首詩,寫的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談了什麼聊了什麼說了什麼

隔天醒來我也記不太起」

這兩句讓我會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