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49單日穎: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在夜深人靜 

想放鬆疲憊的身心

正想入眠時

心裡面卻有人讓我放不下心來

想聽聽他的聲音

讓自己更好入眠

聽他訴說著心事

讓自己成為最佳的傾聽者

聽他訴說著近來所發生的事

讓自己能更融入他的小世界裡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

逝去的時間再也回不來

默默地守在電話前

帶著失望入眠

直到天明

3 則留言:

單日穎 提到...

我來了

單新白 提到...

日穎
謝謝你的鼓勵:)我有回復你唷
雖然你可能忘記有留過言給我了
不過那個留言讓我覺得很溫暖耶

我們都要珍惜美好的每一天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把它放在心底最深處就好

羅郩城 提到...

寫的很好

尤其是和自己對話這點
有看過與神對話嗎?

自醒是成長的捷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