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26羅停:折扣季前我想買的清單

折扣季前我想買的清單



我想買好多件大衣

我想買好多條格紋圍巾

我想買好多雙帆布鞋

我想買好多件毛衣

我想買好多件牛仔褲

我想買好多件件棉褲

我想買好多件棒球外套

我想買好多個包包



路上不經意看到的精品店

精心打扮的人型模特兒

布幕上寫著大大的五個字 折扣季特賣

緊緊地抓住我的目光

心中暗自盤算荷包的厚度

月底餓肚子的辛酸及被限制通話的無奈

此時此刻全被拋向雲霄

女人的慾望 就像出閘的猛獸一般 一發不可收拾



美好的折扣季就像午夜過後的灰姑娘

遺留下來的是美麗的衣裳以及乾癟的荷包

12 則留言:

羅停 提到...

我來了!

單沛音 提到...

「美好的折扣季就像午夜過後的灰姑娘」
我好喜歡這句話!!GOOD!!!!

宇文邑亭 提到...

但美麗的衣裳還是會背叛妳,當妳發胖的時候。(邑亭心中的OS ><~)

去媚登峰,上健身房,目的是要乾癟自己的脂肪,沒想到,到頭來乾癟的還是自己的荷包:( 囧"


我愛你的結尾,荷包、乾癟。

單沛音 提到...

我忘了說我是35號~

瑟相汶 提到...

荷包、乾癟XDDDDDDDDD
正點GJ+中肯

羅學靜 提到...

"女人的慾望 就像出閘的猛獸一般 一發不可收拾"
實在是太貼切了...
只要有錢買起東西來絕不手軟"

單栗吾 提到...

我也想要荷包滿滿ヽ.Д.ノ
可是真的就像是這句說的一樣"女人的慾望 就像出閘的猛獸一般 一發不可收拾"
欲望真的會讓年底可能窮到沒有錢填飽自己的肚子的感受完全拋諸腦後...
一瞬間有種..."啊!這個月我又透支了啊!"

宇文斯其 提到...

看了之後好有共鳴哦!
但荷包空空,看到路上好多好想買的東西都下不了手!!
"女人的慾望 就像出閘的猛獸一般 一發不可收拾"讓我想到每次週年慶的可怕情形>"<

荀亞 提到...

"女人的慾望 就像出閘的猛獸一般 一發不可收拾"
描述的真貼切啊(笑)

瑟力勻 提到...

最後那兩句寫的真好
GOOD!!

宇文豐 提到...

哈 這好像是每個女生都有的心情

總想搜括每一季最新的單品

總會省吃儉用買一個用不到幾次的包包

我自己也常常克制不住的去週年慶好好血拼

哈 我也好喜歡最後的比喻

真的很生動 :)

瑟晶晶 提到...

女人的慾望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