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18瑟明怡:失憶後人們想放棄的三十九件事

失憶後人們想放棄的三十九件事



是誰

無情地整片鏟除了人們心上深深淺淺大大小小地回憶痕跡


於是那曾經

被愛過深愛過那麼溫暖地鮮明地因而歡笑著愉悅的美麗印記



於是那曾經

被傷過傷害過那麼冰冷地深刻地因而淚流著疼痛的難堪瘡疤



於是那曾經的曾經 化為一片空白 不復存在


失去記憶的人們啊 失憶 失意


於是想要放棄

放棄回憶曾經和誰相遇相識度過平實獨特的每一個分秒

放棄回憶曾經牽起過誰的手心柔軟地溫暖了那寂寞的心

放棄回憶曾經和誰用尖言銳語相互刺傷彼此的血跡斑駁

放棄回憶曾經右臉頰被誰的大掌不留情面呼過發紅刺痛



失去記憶的人們啊 失憶 不要失意


於是想要放棄

放棄過去 放棄回憶

放棄撿拾打破頭也無法憶起的細微碎片



於是再一次 重新再一次


重新相遇 重新共度 重新留下鮮明地記憶來豐富心上的回憶

10 則留言:

瑟悟堯 提到...

好有陳綺貞的feel


我愛 !!!

伊頤以亦 提到...

最後那邊或許可以有更好的結尾

但大體上
我覺得不錯

是我會想認真看完的一篇文章
good!!
keep going!!!

伊頤以亦 提到...

我是編號36

羅停 提到...

我喜歡''失去記憶的人們啊 失憶 不要失意''這句話
很有感覺

瑟明怡 提到...

我來了~~

To: 瑟悟堯
真的嗎,被這樣形容還真是過獎了!!!
非常謝謝你喔:D

To: 伊頤以亦
其實我自己對結尾的部分也覺得似乎
還可以在補足些什麼,在想想好了
謝謝你的建議跟鼓勵喔:D

To: 羅停
因為我自己也想表達雖然"失憶"了,
卻不要因此而放棄希望的這種感覺,
有被感覺到真是太好了,謝謝你的留言喔:D

47荀衣人 提到...

喔~頗有同感

Very touching!


I love it!

單亞學 提到...

於是那曾經

被愛過深愛過那麼溫暖地鮮明地因而歡笑著愉悅的美麗印記



於是那曾經

被傷過傷害過那麼冰冷地深刻地因而淚流著疼痛的難堪瘡疤

好觸動人心的文字
真的
也令我想起曾經有過這麼一段故事
果然除非失億了
要不然"回憶"還是會永遠的存在
想忘也忘不了
不是嗎?

宇文介仁 提到...

瀰漫一股哀傷的氣息
字字句句中透露出極力想遺忘過去
很欣賞你的形容方式
加油!!

荀林君 提到...

好多於是...XD

喜歡''失去記憶的人們啊 失憶 不要失意''+1

25單汝林 提到...

看完會有一種心被什麼刺了一下的感覺..會跟著痛...
很能體會你想要表達的感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