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45單海亭:換季前最想買的十件單品

換季前最想買的十件單品



想買的 是 百搭 款式不退流行的 好朋友

穿短袖騎機車也不會覺得冷的 兩人時光

貝殼 比基尼 吃了不會肚子痛的冰

徐徐的 秋分晚風 和蟋蟀的叫聲但不是蟋蟀本人

回憶簿子以及 夏天的星空

6 則留言:

單海亭 提到...

i'm here.

荀木青 提到...

好有夏天的氛圍,貝殼、海灘、不是蟋蟀的鳴叫聲,我也開始想去旅行了。

瑟明怡 提到...

我也想要一本回憶的簿子跟看夏天的星空:)
看著有種回到夏天的錯覺

宇文介仁 提到...

呈現出十足青春洋溢的感覺
讓我也想回到夏日的星空
^^

瑟悟堯 提到...

我有 戴了不會痛的髮圈 (笑)

25單汝林 提到...

看完後我也想起過去的那個夏日和朋友一起去過的墾丁了...
很有旅行的味道的一首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