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19瑟晶晶:換季前我想買的十件單品

換季前我想買的十件單品

我想買的 THRUS的T0082橄欖色皮帶

我想買的 CK搖滾龐克個性腕錶

我想買的 PLAIN的TSF0904黑襯衫

我想買的 GUCCI的漁夫帽

我想買的 TRIPPEN蟑螂鞋

我想買的 BURBERRY騎士格紋皮帶

我想買的 日系BURBERRY立體壓紋框夾

我想買的 LV經典花紋長夾

10 則留言:

羅停 提到...

好貴的清單

單沛音 提到...

我也有同感XD

單沛音 提到...

我忘了說我是35

瑟崇約 提到...

我也有同感

瑟晶晶 提到...

我來了

Unknown 提到...

會花很多錢喔!!

荀林君 提到...

那你應該需要很多錢...

荀立澗 提到...

媽媽說:
節儉是美德!!



蔣勳說:
名牌不代表美
找出和自己對的服裝才是美噢!



我說
那你還是趕快存錢好了!!

宇文豐 提到...

哈 真的是張很貴的清單

但同時也很吸引人 :D

瑟晶晶 提到...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