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36伊頤以亦: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我想期待 是否你也和我一樣等待著

我想聽到 那專為你而設的專屬鈴聲

我想看見 手機螢幕上熟悉的來電顯示



我能想像 在和你講電話的同時 臉上不時揚起的嘴角

我能想像 收集好一切準備與你分享前 遲遲不肯閉上雙眼的徬徨



鼓起勇氣的害羞模樣和那動人磁性的嗓音

落落大方的假裝不以為然及貼心溫柔般的關懷



夜空的月亮公主和星星王子相互輝映著 為我們閃亮

世界就在此時為我們停止交談



我會做好萬全準備

紀錄與你有關的一切

去過幾個地方

吃過幾間餐廳

見過幾次面

以及講過幾次電話



只因我害怕

若像2012般 瞬間毀滅

所以我珍惜

努力去刻畫回憶



電話響了沒

我準備進入夢鄉了

你該拿起電話

撥出例行公事了

8 則留言:

伊頤以亦 提到...

我來了!!!!!!!!!!!

Unknown 提到...

文章有一點甜蜜又有一點苦澀的感覺

我覺得寫得很好

宇文介仁 提到...

字句有感動到我
的確我們要把握當下
寫的很好

宇文宣明 提到...

寫得很好

要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荀智仁 提到...

因為珍惜 所以努力刻劃回憶
很有同感:)))

伊頤以亦 提到...

真的真的!!!!
隨著年齡越來越增長(好感慨喔~~~嗚)
就會越去開始審視週遭

有時候看著以前認識的長輩
最近看見的時候

心裡多多少少也會感傷~~
講到這邊都要哭了捏~~

所以
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喔
真的!!!

小妹我在此呼籲大家

孝順 真的很重要!!

25單汝林 提到...

有感動~~


長大之後就會越來越覺得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人事物是很重要的!!
所以該好好把握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吧(笑)

伊頤以亦 提到...

回應上方
真是開心
還有那麼多同學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那我們可要繼續努力活下去
還有努力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