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10羅豐雨: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夜闌人靜的午夜時分

房間外除了滿點星光

以及沉睡的鴟梟和沉默的黑暗

與我作伴

被黑暗吞噬的夜晚



輾轉反側

獨自一人的夜晚依舊煎熬

無論是親人的一句關心話語

亦或是朋友的一句寒喧問暖

都好

都好

只要在這個夜晚當中

能有另外一個人的陪伴



躺在床上

我的眼角溼溼的

卻沒有人替我拭乾

而那是一種孤單落寞的思緒

一直纏繞在我的心頭

不曾消去

在我等到那通電話前

不會消失



接近黎明前的破曉時分

還沒睡著



還在等



換季後非買不可的十五件單品

3 則留言:

羅停 提到...

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拍
等阿等
但是我總敵不了睡意


btw 你的花名讓我想到羅時豐

羅豐雨 提到...

我來了!

羅亦爾 提到...

傳達出了寂寞的心情啊
失眠的夜晚
就來頓豐盛的消夜吧 XD

PS 羅時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