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12宇文秦:失意後想放棄的七七四十九件事

<失意後想放棄的七七四十九件事 >



執著、忌妒、狂妄、迷戀、放棄、軟弱、抱怨……。

學業失意,我要放棄狂妄

從基礎開始

對「愛」這個字失意,我要放棄忌妒

從愛自己開始

友情失意,我要放棄抱怨

讓自己閉嘴,從傾聽別人開始

執著、忌妒、狂妄、迷戀、放棄、軟弱、抱怨……。

深夜在床上哭泣,我要放棄軟弱

哭累了明天還是會大搖大擺的來

在被別人稱讚後,我要放棄迷戀

從謙虛開始

看不順眼的每一件事,我要放棄執著自己的主觀

因為每一件事都是一體好幾面的

執著、忌妒、狂妄、迷戀、放棄、軟弱、抱怨……。

放棄著放棄失意後我想放棄的七七四十九件事

執著

忌妒

狂妄

迷戀

軟弱

抱怨

執著、忌妒、狂妄、迷戀、放棄、軟弱、抱怨……。

放棄著放棄失意後我想放棄的七七四十九件事

執著

忌妒

狂妄

迷戀

軟弱

抱怨

捨得放棄放棄著放棄失意後我想放棄的七七四十九件事

我將升天。(哈哈哈)

9 則留言:

羅停 提到...

我感受到你十足的怨念
放下吧 施主

荀木青 提到...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回頭是岸呀同學。

宇文秦 提到...

(我來了)

禮安 提到...

看到我將升天 我笑了

宇文秦 提到...

禮安: 你懂我! GOOD!

荀玉宣 提到...

一開始我看的很投入到最後看到"我將升天"
這就叫做急轉直下嗎(噴飯)

瑟崇約 提到...

哈哈

瑟太康 提到...

升天成佛後,千萬別忘記渡化我們!!

羅郩城 提到...

這....這位施主真是機動阿
建議把那傢伙痛扁一頓
恩...
沒辦法一個人承擔的時候
就先托一個人下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