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37瑟相汶: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我想聽到的聲音 在那天的黃昏

我想聽到的消息 不會哭濕衣襟

我想接到您不吝嗇呼喊我的名


開始心像被刀劃過

那是淡薄的溫暖

就算哭也不算什麼



每當一再而再的想起

回音在腦中盪漾

遺忘一點卻記起更多



那一刻 我想放棄所有

拋開一切投入懷抱

就讓空蕩的軀體

換取一點灑脫

繼續假裝努力的生活

堅強顯得很落魄



我會記住慈祥的容貌 伴我左右

我會記住陪我到畢業嫁人的約定

我會記住粗糙的大手拉著小手走到最後

14 則留言:

伊頤以亦 提到...

我似乎可以想像你結尾的畫面
我想
那對每個人來說
都是一輩子最重要的時刻

很棒

伊頤以亦 提到...

我是編號36

羅停 提到...

親情的文章最能觸動我了
可以體會文字的情感流露
寫的很好!

瑟明怡 提到...

我喜歡最後的部分,
感覺真的是溫暖又極為重要的回憶,
這種親情真的很動人!!

單新白 提到...

難過的時候聽到媽媽的聲音
真的會溫暖到心很痛很痛...
眼淚整個不聽使喚的一直流:(


好喜歡這篇噢!!推推~

瑟相汶 提到...

Unknown 提到...

溫暖的詩篇,很動人:)

羅學靜 提到...

親情好棒!
很能感動人心

47荀衣人 提到...

整體文章的流暢很好

「親情」為主軸,文字雖然簡單但是深刻

容易起讀者們的共鳴

是篇值得一唸再一唸的好詩

我很喜歡

07宇文高朗 提到...

很有當歌詞的感覺喔!

羅禾禾 提到...

有點像歌詞耶!!
不錯喔!

瑟相汶 提到...

原來大家喜歡親情這個(筆記)

荀博亭 提到...

本來以為是要寫有關於愛情方面的東西
結果看到後面竟然是親情
整個切重了我的點
嗚嗚嗚~~~
good....

羅郩城 提到...

最無私的愛就是親情阿
埋梗埋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