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46羅郩城:失憶後我想放棄的三十九件事

失憶後我想放棄的三十九件事



我想放棄那架著彩虹的藍天

我想放棄那映著通紅的鹹味

我想放棄那帶著草原的涼風



我想放棄那靜靜在床頭等待著玩偶

我會想放棄那厚厚的知識 那些灰塵

我會想放棄那倒在床邊的吉他

我會想放棄在相框中微笑的妳

我會想放棄那有著淚珠的樂曲

我會想放棄在你臉上的歲月

我會想放棄電話那頭的叮嚀



我會想放棄那開懷的笑聲

我會想放棄那信任的肩膀

我會想放棄那冷冷的雙眼



我想在失憶後將你們遺忘

因為我不配擁有 也無法失去

當遠處傳來那熟悉的旋律

當文字組成那暴力的寂寞

那些溫柔會像血一般的流入心臟



但我可以告訴妳

也許我曾經在幸福中走過

但我已經放棄 就在我失憶後

因為我不配擁有 也無法失去

7 則留言:

伊頤以亦 提到...

今天才知道
大家其實寫作能力都很強
good!!!!

我想我會推薦給別人欣賞你的作品的

伊頤以亦 提到...

我是編號36

羅停 提到...

用詞遣字很美~
有些地方寫到心坎裡..

很棒!!

羅郩城 提到...

我現在才到...

瑟悟堯 提到...

這篇文章
讓我聯想到
"我不屑"
這首歌耶!!!> <

你還是對"她"無法忘懷吧 !
相信她的確帶給你許多幸福和回憶

:)

荀玉宣 提到...

當文字組成那暴力的寂寞

那些溫柔會像血一般的流入心臟

喜歡這句,形容的好棒!

單新白 提到...

你好厲害喔
我根本一輩子也寫不出那麼美的句子!!
"當文字組成那暴力的寂寞

那些溫柔會像血一般的流入心臟"
好愛這裡喔!!!!!!!!!
(驚歎號也太多)
也不只有這裡耶怎麼辦...
好想把它抄在手帳本裡,
然後請你簽個名:)
變成小昏析了

明明是同樣的心情,你卻說的好貼切
我總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內心的情感欸
明明很想要感性卻又變成搞笑了...
好羨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