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21宇文心:換季前我想買的十件單品

換季前我想買的十件單品



紅橙黃綠藍靛紫

總覺得衣櫥裡少了一點顏色

毛衣大衣圍巾T恤裙子洋裝長裙短裙長袖短袖polo針織 到底少了哪一樣?

豹紋還是格子 素色還是塗鴉

這類細碎煩惱 總讓人心焦

平底高跟各有所好 是否應該刷卡成交








指尖是否也要換季

低調 高調 決定顏色深淺

亮片還是貼鑽 一整排的選擇讓人目不暇給

方形圓形 貼片水晶

選來選去還是心口不一











花錢添購上半身下半身頭髮手指腳趾的新衣

數來數去總是少了一樣商品

花錢似乎讓自己開心

為我結帳的小姐也滿面笑意

此時我的房間擺滿衣服裙子指甲油化妝品

心裡卻

   一

    陣

     空

      虛

5 則留言:

瑟悟堯 提到...

我也超有同感 唉唉唉唉
女人的衣櫃總是少那麼一件

:)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來了

Unknown 提到...

好有節奏感的一篇文章
唸起來很好玩
改編一下變成rap
可以幫服飾品牌打廣告...

荀美人 提到...

想要的東西太多
錢卻太少
常常只能萬中選一...
寫到了很多女人的困擾

你的詩唸起來很順也有押韻
好厲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