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30荀林君:失億前想記得的39件事

失億前想記得的39件事



12歲那天 畢業典禮上的那滴淚

18歲的天真

19歲的分手不快樂

和你去過的日本料理店

無數次的翹課

電影院裡的曖昧無限

西子灣吹來的風 英國領事館的可口鬆餅

家的鑰匙 房間的味道

親手煮的玉米濃湯

時速110的快感

一年一個月的日子比不上僅僅一天的悸動

蛻變

想藉失憶來忘掉一切

失億前又想記得一切

21歳以前的傷痛讓她失憶

21歳以後的傷痛讓她得意

1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些是很平凡的小事
卻都是人們最珍惜的回憶
這一件件小事都是一個個幸福
能夠理解那種不想忘記的心情

瑟相汶 提到...

一年一個月的日子比不上僅僅一天的悸動
這句話很有戀愛的感覺

荀智仁 提到...

很有意境
我很喜歡這首新詩的感覺:)))

瑟思義 提到...

很有畫面=]

荀林君 提到...

我來晚了 荀林君簽到

瑟太康 提到...

傷痛就讓他忘記吧,跟他在一起的美好回憶就留下來吧

YuTsai 提到...

「21歳以前的傷痛讓她失憶
21歳以後的傷痛讓她得意」

21歲以後不再有傷痛不是更好嗎..?

單心尹 提到...

好像真的被傷得很重!刻骨銘心!!不過這些傷痛真的會讓人有所成長,在另一方面其實你也長大不少!!

單亞學 提到...

(想藉失憶來忘掉一切

失億前又想記得一切)

好矛盾的心理唷不過我好像也會這樣==
呵呵~請繼續加油唷^^

羅郩城 提到...

最後有些自我嘲諷的感覺耶
有些矛盾的感覺
寫的好

荀宛正 提到...

傷害也是一種成長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