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34單禮安: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它沒有來

我等著等著

等了春

等了夏

等了秋

等了冬

我始終

還在等著

它的到來

16 則留言:

羅停 提到...

有股濃濃的哀傷........(拍

短短的幾句話就可以感受到了

美賣

單沛音 提到...

發自內心覺得
好好栽培你會是位厲害的作家XD

美賣+1

單沛音 提到...

我忘了說我是35

宇文邑亭 提到...

等過期中,
又到期末,
學期結束,
還是等待,
年付一年,
直到畢業,
直到相親,
直到結婚,的那一天。

Unknown 提到...

短短的幾句
把等待的心情都表達出來了

我看著看著
都覺得好像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單新白 提到...

別等了,我打給你好不?

禮安 提到...

謝謝各位...
小妹才疏學淺 一切都是虛構而來的
報到 我來了~

瑟太康 提到...

對阿,有種哀傷的感覺

我也在等那個人

瑟悟堯 提到...

好簡短的詩
但等了四季

真可惜

瑟思義 提到...

嗯感受到了你的等待的心情

荀立澗 提到...

再等都要人老株黃了!!

荀亞 提到...

簡短但鮮明
能夠著實感受到因漫長等待而憂傷的心情

瑟晶晶 提到...

原來是等了春夏秋冬阿

荀博亭 提到...

短短幾句便可以看出你想表達的東西

原來大家都在等
哈哈

25單汝林 提到...

每行的句子雖短
但卻很實在的傳達出你想要表達給大家的感覺
其實不需要太多詞藻來修飾
詩所要表達的早已躍動在我們的面前了

荀美人 提到...

短短的幾句話卻清楚的表達出作者要傳達的意思
瀰漫著一股淡淡的憂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