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11宇文宣明: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翻來覆去睡不好 鈴鈴鈴

是你的 是我的 誰的 響了

響了 快點 響了 為什麼想聽到

你好嗎 在幹嘛 快來問我

快點 睡吧 哄我 快睡吧

心暖花開 嘻嘻掰掰

嘟嘟嘟

可以夢周公了

2 則留言:

宇文宣明 提到...

我來了~

宇文好禮 提到...

大家對這個主題的創作

幾乎都是同樣的心情

只有你的

是心花怒放的呢!

但這也證明了你是個樂觀進取的人! :]

加油喔!

你的詩能帶給讀者活力與正面的能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