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05宇文介仁:熟睡想接的一通電話

熟睡想接的一通電話

嘟...嘟...嘟...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嗶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嗶聲後請按#字鍵。


唉 已經數不清了

多麼的百般無奈

沉默的間接傷害

迫使自己ㄧ次又ㄧ次 相信你的離開



我已臣服 你的驕傲姿態

原本屬於我 色彩繽紛的未來

不難想像 剩下簡單的黑與白



喃喃自語著 究竟是該或不該

等著你來赦免 被剝奪的依賴



唉 又刪除了一首經典情歌



曾經那麼的喜愛

膩了就不應存在

說服自己一次又ㄧ次 接受你的離開



你的殘酷 我會放手釋懷

輕鬆哼著舊情歌 去平淡看待

人生的大舞台 我將再次主宰



別說我們之間可能 還有意外

美麗的錯誤 本來就該被掩埋

唉 又看了看手機



你的電話號碼 依舊熟悉

竟開始懷念 過去的點滴

無論悲喜 總是人生回憶


夜深了 你回到家了嗎?


親愛的你 我從不關手機

無論多晚 假如你有想起

永遠等待 屬於你的消息



天冷了 多加件外套吧!

11 則留言:

單亞學 提到...

感覺得出來
"作者"還很關心他
寫得很好唷
請繼續加油^^

宇文介仁 提到...

謝謝單亞學
我會好好繼續加油^^

宇文介仁 提到...

i'm here!

YuTsai 提到...

真的..

聽到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嗶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嗶聲後請按#字鍵。」

真的都會覺得百般無奈...。

瑟太康 提到...

這跟我情況好像喔。

每次傳給簡訊都是有去無回。

嘆!

寫到我心坎裡了!!

荀立澗 提到...

等待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

宇文介仁 提到...

回應 瑟永人

嗯嗯~~感覺你也感同身受

宇文介仁 提到...

回應 瑟太康
簡訊一直沒回應
那種感覺真的不太好

沒想到我的詩還可以抒發了
別人的心情寫照
很謝謝你^^

宇文介仁 提到...

回應荀立澗
沒錯沒錯
有同感

宇文好禮 提到...

短短的一首詩(不太短呢其實)

話盡情感百態..

感覺宇文介仁是個感情豐富的作者

加上你的小說

我更確信如此。

但不僅只於此

你的作品很棒!

能讓任何人輕易進入到文字的情境!

真的很厲害!

荀其 提到...

單向地傳遞滿滿的情感卻無法接收到回應
總是揪著我們的心
也遲遲無法熟睡 更不能一夜好眠
醒來也是無盡的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