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43荀智仁:換季前我想買的十件單品

換季前我想買的十件單品



春天 風雅的行徑

染上一身的櫻花色走在京都古城前

Green Beret是目光的焦點

時空倒回昭和年間

夏天 你不去嗎?

馬爾地夫群島

純白色的長裙搭上珊瑚礁的點綴

躺在沙灘上等待彩虹

秋天 楓葉漫步香榭大道上

經典的雙排釦大衣 手上一杯榛果Latte

Chanel的22.5

是這次的尋寶探險

冬天 華麗而盛大的搜集癖

Cashmere披肩 長版黑色皮手套

精緻的奢侈品

負載著逐漸崩塌的慾望

換季 不過是愛美的一種藉口

9 則留言:

荀智仁 提到...

i'm here

荀亞 提到...

『一杯榛果Latte漫步於香榭大道』
這是多麼嚮往的生活啊!

『換季 不過是愛美的一種藉口』
真是心有戚戚焉(笑)

47荀衣人 提到...

有同感
果真是"很荀智仁"的風格

從「單品」中,透露出你是個很有品味的人

雖然是主敘單品,但不難發現你對生活品質的
講究~


希望有朝ㄧ日
我們可以ㄧ起漫步在香榭大道~

宇文介仁 提到...

換季 不過是愛美的一種藉口
這句話十分同意
我們愛美的天性
找到了合理的藉口

讚!!

宇文秦 提到...

你的欲望真是無窮,有沒有考慮腳踏實地一點,先認真讀書先!

羅豐雨 提到...

【換季 不過是愛美的一種藉口 】
不得不承認呢
每次換季都買了好多衣服

宇文邑亭 提到...

"換季 不過是愛美的一種藉口"

哈哈,謝謝作者幫我找到一個藉口,
下次買太多就可以跟我娘說:哎呀!換季嘛

荀美人 提到...

我覺得你的新詩很特別
跟大家寫的感覺和方式不太一樣
用的詞也很美
感覺妳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

單心尹 提到...

夏天當然要去馬爾地夫.不過漫步在香榭大道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