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28荀立澗: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熟睡前我想接到的一通電話




每天

當我睜開雙眼

看著一如往常的擺設

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

學習艱深難懂的課程

品嚐平淡無奇的食物



陪伴我的手機

用著它

接通

或者撥出

無數個無意義的電話

可有可無



親愛的

熟睡前我想接到你的電話

儘管只是一句

輕聲的 晚安

已足夠令我安心的進入夢鄉

用著你的溫暖

面對一成不變的生活

6 則留言:

荀立澗 提到...

我來了!

07宇文高朗 提到...

用著你的溫暖...

最後這兩句好真實!!

羅亦爾 提到...

我只想說...
愛情不是人生的一切啊!!
((被拖走

瑟崇約 提到...

所以 其他人打的電話都是無意義的電話!! 登呢 哈哈

單新白 提到...

賀啊賀啊,都不要打給你了
溫巄不重要阿內啦
哈哈哈。

然後樓上崇約將,
是否要這樣把作者的口頭禪給點出來
我本來還想透過文章去確定是不是的
妳這樣破梗好嗎 哈哈。
還是你在誤導我?

噢,花名的世界好可怕
誰到底是誰好想知道喔

羅禾禾 提到...

看來你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