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32荀博亭:轉身之後

內容大綱:


一對女大男小的情侶因為種種原因而分手,而男主角一直以為女主角是為了錢而離開他的。五年後男主角成為了知名藝人以及大投資家,一心要回來向女主角報復,而這時女主角家道中落被迫去當男藝人的貼身助理,兩人有了更多的相處機會,兩人從對立到冰釋前嫌。而男主角這時才漸漸發現到五年前他所不知道的一些事情…發現原來他們彼此錯過了五年。



內容:

「我想我們不適合,還是分手吧!」女子喝著咖啡淡淡著說。

「為什麼?難道是因為我不夠有錢嗎?相信我,再等我幾年我絕對可以讓你過好日子的。」

「你還年輕,你不懂。」

「我們不是過的好好的嗎?怎麼突然變這樣了?是不是有什麼原因?是因為你爸的反對嗎?沒關係我們可以一起克服。」

「不~不是因為這樣。你就當我從沒出現過吧!這段感情對我來說實在太沉重了。以後當你三十歲時,我已經三十七歲人老珠黃了。我實在無法忍受外界對我的異樣眼光。」「更重要的是…」她想了一下卻又把話收回。

「你知道的,年齡對我來說一向不是問題!還有,你剛剛最後說什麼?」男子問。

「沒有,沒有什麼!反正我們就到此為止,以後看到就當作是陌生人吧。再見…不、應該不會再見了!bye-bye~」

她說完了這句話便留下一臉錯愕的男子在原地,看似真的放棄一切無情般地離去。

「重要的是,我擔心你的安危。」女子這才吐出最後一句話。「對不起,我離開你是為了讓你成為一顆更閃耀的星星,即使你恨我也沒關係。」女子轉身流著淚看著前幾個禮拜男子走在路上突然被幾位不知名人士毆打的傷在心裡說著。當然她心裡明白男子身上的傷一定是自己父親幹的好事,因為家裡決不容許出現她與窮人家交往的負面新聞出來。所以父親才使用了他一貫施用的伎倆。


隔週,男子在報上看著女人被某八卦週刊偷拍到的照片。

上頭標題寫著:「某某財閥千金夜會金融界鉅子」

「呵呵~~」男子自嘲般的笑著。

「原來,你離開我是為了這樣。果然還是因為錢的關係…我恨你!」

「你等著看吧,女人,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嚐到代價的。」男子撕掉那頁女子爛醉如泥趴在男子身上的報導暗自說著。

五年後

「啊啊啊啊~~~他出現了。」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以及閃光燈充斥在桃園機場裡。有無數位粉絲以及媒體駐守在機場裡,就是為了捕捉這一刻他的到臨。在墨鏡底下的看不到的表情讓人猜不透真實的他,但也因為這種神秘又獨特的氣質,更吸引了不少粉絲。他黑澤風與艾琪分開不久即在打工的地方被星探發現,經過日本知名經紀公司-捷妮濕-秘密訓練所推出的人而經過五年的時間他已經成為了亞洲知名的巨星。黑澤風他的名字,乍聽之下會以為他是一位日本人,但其實他是一位台灣人。而在日本出道後即受到很大的歡迎,無論是電視廣告、平面雜誌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而他主演的月九偶像劇更是叫座甚至也以獨特的嗓音征服了櫻花妹,屢屢登上日本公信版的第一名。同時他還有另一個鮮少人知道的身分,就是個大投資家,因為這幾年來他靠精準的眼光把當藝人賺來的錢分別投入在股市及房市上都賺了不少。

「黑澤風請問你這次回來台灣是因為要拍電影嗎?還是準備發專輯呢?」「請問你打算簽給哪家台灣的經紀公司呢?」「還是回來有什麼計劃呢?」許多記者團團圍著他發問,但他始終沒有改變過他的一號表情一直往前走著,在保鏢及工作人員的簇擁下上了保母車。

上了車之後,他終於摘下墨鏡。看著這片熟悉卻又憎恨的土地。喃喃自語的說著:「我回來了!」五年來他為了出道,忍受了不知道多少不為人知的辛苦,接受公司給他超過常人負荷的訓練獨自練舞到半夜,一個禮拜睡眠不超過20小時,還得獨自忍受在異鄉的痛苦,但他一句怨言也沒有,支撐他下去的動力是「恨」所以他心裡只想著要趕快出人頭地,回到那個令他又愛又恨的地方,報復那個令他痛苦的女人。

當然,黑澤風回國那麼大的消息,隔天即登上各報的頭版。網路上的搜尋名次也名列前茅。

「你回來了,這幾年過的好嗎?你也變的更加成熟穩重了。」艾琪看著報紙邊流著淚邊說著。

但是艾琪卻不知道一場精心設計的暴風雨正對她襲來…

12 則留言:

荀美人 提到...

你的小說好有韓劇的feel喔!
好想知道他接下來會怎麼進行報復行動。

荀博亭 提到...

我來了

瑟悟堯 提到...

真不想知道是什麼報復行動
真是個好女孩

羅學靜 提到...

我是覺得好有愛情小說的感覺~
每次看這類型的文都會替女主角趕到難過...
希望兩人會有好結局,報復行動就...希望不要太虐

YuTsai 提到...

一開始的對話有點好笑..
之後有點感人...
接下來就.. 以點鄉土劇了......

不過真的,人有時候就是需要些刺激來讓自己努力。

荀亞 提到...

真的很像在看韓劇!

荀博亭 提到...

哈哈....
可能我常看韓劇然後被洗腦了
不知不覺的就出現這種巴辣的作品了~~
至於結果我想不會太虐吧.....

感謝大家的留言:〉

宇文秦 提到...

哇嗚~整個就是「殺手(?)吳水晶」的FU喔喔!! 哈哈哈哈!好有趣,想看續!!

單新白 提到...

哈哈!!真的好韓劇喔。
對話中的第一句
根本就可以榮登最爛理由分手排行榜冠軍了!!

黑澤風整個讓我想到黑旋風耶,
拍謝,只是我真的餓了
半夜好想來個小點心ˊˋ
整個離題,把此刻的狀態都說出來了...

是說真的很期待她怎麼報復耶!!
拜託妳傳part 2!!!!

荀智仁 提到...

我也好期待接下來男主角的報復行動!!
雖然說了很多次可是我還是要說真很像在看韓劇哈哈
加油:)))期待你的續集

荀禮維 提到...

哈~有一種在看韓劇的fu
感覺接下來劇情會很灑狗血

宇文斯其 提到...

好像連續劇,
希望能有讓猜不透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