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32荀博亭:換季前我想買的十件單品

換季前我想買的十件單品



我想買南部用不到的毛帽

我想買到那始終過大的黑色風衣

我想搶到那件被秒殺的白色上衣

我想下標穿不下的綠色丹寧褲

我想買到一件不會變鬆的鋪棉外套

我想找到一條與眾不同的圍巾

還有那符合我身高的連身褲

朝思暮想的駝色靴子

以及斷貨的灰色高跟鞋

每年秋冬的時候

想得到這些東西的想法總是無限循環

直到下個季節來臨

7 則留言:

荀博亭 提到...

我來了

荀玉宣 提到...

我也總是想買在台灣根本用不到的東西Q口Q

荀博亭 提到...

所以說人總是這樣呀
買了用不到自己看看也高興:〉
唉~~
欲望無窮壓!!

瑟力勻 提到...

真的是無限循環阿...

荀禮維 提到...

寫得真是貼切....想買的一堆,買了之後卻又不穿了XD

單心尹 提到...

每次到了換季,有些東西的事非買到不可,無限循環講得真好

羅豐雨 提到...

到了換季就想買好多東西: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