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31荀禮維:模戀

小說名稱: 「模戀」

小說類型: 恐怖愛情小說



「模戀」



第一章



「高橋! 高橋!」被全校女生鄙視的色老頭五十嵐老師一如往常的進行早晨點名。

「高橋徹這混小子又給我跑哪去了!」

看著色老頭氣到發青的臉,菅谷不由得對他燃起一絲同情,畢竟高橋這小子最近實在翹課翹得太家常便飯了,但即使不顧從小到大的「男男青梅竹馬」之情,他也該基於一個好鄰居該有的「守望相助」來替他解圍。

「老頭!痾,我是說...老師,高橋同學不舒服去保健室休息了。」

「又去保健室,這是這個月第幾次啦?難不成他月經失調一個月得經痛好幾次嗎?」說完還自己猥褻地笑了。

「老愛開這種低級玩笑,被稱為色老頭實在當之無愧啊!」菅谷心想。







「阿呀!高橋同學又是你!」被譽為櫻聖高校最美麗的女人-伊藤蘿莎護理師對著高橋大叫著。

「嗯,因為身體不太舒服,所以....」高橋努力地裝出一付虛弱到快昏倒的表情。

「喔~其實你是裝病,目的是來看我的吧!」伊藤一邊自戀地撥著那一頭充滿熟女魅力的大捲髮一邊說著。

「呵...伊藤老師我先去裡面休息了...」高橋實在不忍告訴她「伊藤小姐你想太多了。」

是啊,伊藤算什麼,什麼狗屁櫻聖最美女人,對我而言最美的女人只有它一個,對!只有它,田中莉子,保健室人體模型。







擁有媲美傑尼斯偶像的外表、人人稱羨的有錢父母,住的是華麗到連多看一眼都顯得奢侈的大房子,但高橋的內心始終是空虛的。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高橋發現自己開始對著玩偶說話,甚至當玩偶不再能滿足他,他便開始尋找一尊尊的人體模型,藉此彌補那顆不輕易為外人透視、空虛又寂寞的心,沒錯,高橋儼然成為一名重症人體模型癖患者了,每當看到令他心儀的人體模型時,他便興奮到抓狂似地,久久不能自拔。直到遇見了它,高橋更彷彿找回失落靈魂般的復活,從此高橋不能一天不見它,甚至幫它取了個名字 -「田中莉子」。

「莉子,我來看你了,想我嗎?莉子。」高橋說完,用力地深吻了他所愛的女人。

「莉子,跟我說說話吧!求你跟我說說話吧!」高橋是那樣無助地跪求著。可惜模型終究是模型,莉子是無法開口回應高橋的愛的。突然高橋像是被雷擊中般跳起,他低聲自語著些什麼,然後,嘴角勾起一抹連惡魔看了都會毛骨悚然地笑容。

12 則留言:

07宇文高朗 提到...

書名很吸引人
劇情走向也很令人驚訝喔!!

想快看到下一集

47荀衣人 提到...

可以看出故事漸漸營造出的恐怖感
讓人想要一窺究竟

期待下面的故事發展

荀智仁 提到...

我也很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會隨著故事情節感受到那種恐怖的感覺
很期待:)))

荀智仁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瑟悟堯 提到...

好類似玩偶遊戲的感覺
所以他會ㄧ直跟這玩偶談戀愛嗎?
會不會有個喜歡他的女生跟這玩偶來場
爭奪大戰阿 哈哈哈

瑟思義 提到...

很特別的主題
也讓人想一口氣看下去

荀玉宣 提到...

想看後續!!
為什麼高橋是男的卻有經痛阿?

荀亞 提到...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我想看高橋和菅谷的「男男青梅竹馬」之情XDD

禮安 提到...

看了之後好像是男版的完美小姐進化論哦XD
同樣喜歡人體模型..

荀禮維 提到...

我來了~

羅禾禾 提到...

很少人寫恐怖的耶~人生需要刺激一下
不知最後回如何發展?
很期待後續喔!!

荀美人 提到...

好特別的小說喔!!
有種很詭異的感覺

好想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