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06宇文豐:2009年底前最想看的5部電影

2009年底前最想看的5部電影


我想看大家熱烈討論的世紀災難片<2012>

我想看全球風靡的<暮光之城2:新月>

我想看機制逗趣的<福爾摩斯>

我想看細膩溫馨的<一個娃娃兩個爸>

我想看由喜劇鬼才金凱瑞主演的<聖誕夜怪譚>



神秘的馬雅預測究竟是否會成真 讓人好奇

我想要盡情享受大水淹沒整個城市的虛擬快感

配合著驚心動魄的音效以及快速的節奏

讓我可以暫時拋開煩惱瑣事 沉溺於動畫音效中



人類和吸血鬼的浪漫愛情總是禁忌的話題

卻往往吸引世人的關注和好奇

這個屬於西方獨特的傳統文化讓人想一窺神秘面紗

可以體驗打破禁忌的刺激感



作家亞瑟柯南道爾爵士筆下最著名的經典人物

機智和穩重是福爾摩斯的代名詞

這個結合幽默和聰明的虛擬人物讓後人崇拜不已

和忠實搭檔華生醫生之間的關係更讓人想一窺究竟



看膩了節奏快速的動作片

慢下腳步欣賞溫馨且細膩的動人故事

也是另一種享受電影的方式

描述同性之間的愛苗及領養小孩的過程

可讓觀眾好好省思且體驗主角的心情



輕鬆幽默的動畫片總可讓人找回赤子之心

風格詼諧的劇情中夾雜著一課課寶貴的人生道理

既輕鬆有具意義是另一種電影體現的方式

讓人不知不覺中重新思考自己的處事態度

金凱瑞的精湛演技搭配精緻特效

可說是相當值回票價

5 則留言:

瑟悟堯 提到...

電影對你來說
是生命吧

(笑)

宇文豐 提到...

我來了。

瑟太康 提到...

我怎麼不記得有這個主題呀!?

不過福爾摩斯好像滿好看的耶。

今年好電影真多

瑟崇約 提到...

感覺好像在幫這些電影打廣告喔 不過我也滿想看這些的

羅豐雨 提到...

推福爾摩斯!很精彩 期待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