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39單亞學:盲愛

故事主要角色

女主角:李允熙

女配角:許尹恩

男主角:尹尚賢

李宇振

男配角:李民浩



故事大綱:

李允熙跟尹尚賢小時候有一小段初戀,但因為尹尚賢他媽媽之後外遇跟別的男人跑了,爸爸得了嚴重性憂鬱症長期自殘,所以他從此都不相信女人,他覺得女人都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的騙子,所以他開始對男人產生了好感。而他喜歡上李宇振,但與尹恩又是好朋友。允熙的單純和執著的愛,讓他的心產生了動搖,因此他不明白自己到底是真的喜歡男人還是女人?而四人的感情走向又將會如何發展呢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過完冬季,帶著幸福的春天綠意即將到來,在首爾明洞天主教堂,很多親戚朋友齊聚一堂為他們祝賀著……

「李宇振,你願意娶許尹恩做為你的妻子嗎,與她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她、安慰她、尊敬她、保護她?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她永遠忠心不變?」

李宇振:「我願意。」

「許尹恩,你願意嫁給李宇振作為你的丈夫嗎,與他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他、安慰他、尊敬他、保護他?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他永遠忠心不變?」

許尹恩:「我願意。」

「請新郎與新娘交換戒指。」

「嗚嗚……恭喜妳們結婚了……」

「恭喜恭喜。」

「謝謝謝謝。」

尙賢哥,大家帶著喜悅的心情祝福宇振哥跟尹恩姊的婚禮,你看到了嗎?

時間過得還真快都已經過了二十年了……

雪剛融化不久綠意盎然是四季之中最舒服的季節了。

「允熙,森林裡有大毛怪所以你不能去那裡唷。」

「為什麼?大毛怪很可怕嗎?」

「他是不可怕,不過他很少見到外人。」

「所以怕你會嚇到他了,懂嗎?」

「喔,好吧,那我跟小娜去外面採花。」

我的父母很早就過世了,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祖父母養育我跟我哥哥,而我的家鄉附近都是田,或是走沒幾步就有高大榕樹遮擋了午後西曬的斜陽。

我小時候的玩伴小娜,是我最好的知己,她很聰明機靈,總能在我最需要她時給我適當的幫助。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兩人開心的唱著。

「小娜,你看我哥哥說那片森林裡有大毛怪耶,聽說他會怕外人,所以叫我們不可以去打擾他」

「是嗎?可是我聽我媽媽說那裡什麼都沒有壓,只是有幾隻松鼠小鳥罷了」小娜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真的嗎?但我哥哥應該不會騙我才對呀!」允熙一臉猶豫的說。

「真是的,宇振哥可能太過於保護你,才騙你的吧!走吧,我們進去看看有沒有漂亮的小花可以採。」

「不行啦,我會被我哥哥罵拉」

「你放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允熙的,走吧小娜拍著胸躺說」

「恩,小娜一定要保護我唷」

「好啦,膽小鬼」

「小娜風好大唷這裡有點陰森我們還要走多遠壓有點可怕耶小允熙手一直發抖握著小娜的手」

「不會拉不用害怕快到了吧」

「你看哇~~~好漂亮唷~~~好多小花唷,這下阿姨應該很開心吧」

「喂!允熙不要跑太遠拉!允熙!」

「鳥兒的聆叫聲,新鮮的空氣,花兒芬芳的香氣哇~好開心呀」

「咦?小娜呢? 嗚嗚嗚哇~~~~小娜~~~你在哪呀?我好害怕呀……」允熙很害怕得大哭起來了

「嗚……嗚嗚……」允熙一邊走一邊哽咽的抽蓄

「噓吵死了你從剛剛就一直哭不會吵嗎?那些松鼠跟小鳥都被你嚇跑了」那位小男孩躺著說

「哇~大毛怪出現了」小允熙不小心踩了空跌到小男孩的身上

「哇!好痛唷」

「嗚!我才痛吧!而且誰是大毛怪呀? 」小男孩被小允熙壓在身上

「嗚嗚……」小允熙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物體,濃濃的眉,纖長的眼睫毛,挺直的鼻子和草莓般紅嫩的唇瓣

小允熙的纖細小手,戳著小男孩的臉頰「妳好漂亮呀!皮膚好好摸唷」

小男孩臉著紅說「哪有人說男生是漂亮的呀」

「你是男生嗎?」

「對呀,我當然是男生呀,只是外表比較像女生而已,不行嗎?」

「呵呵哈哈」

「你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小男孩有點生氣的說道

「那有人會說自己像女生呀,呵呵哈哈……」

小男孩微笑說「你笑了,對呀!笑起來可愛多了。」

那位小男生摸著小允熙的頭「乖~以後不要再哭了唷」

那是我們第一次的相識過程,到現在還歷歷在目。

我後來才得知原來那位小男孩叫尹尚賢,家裡很富裕。只要一放假,就會回來他外婆家住幾天。直到有一天他卻要離開了。

「小允熙,我們家因為發生一點事,不得不離開,對不起……不能履行我的承諾,不過這個幸運草希望他能代替我保護妳,對不起……」

「嗚嗚嗚……尚賢哥,不要走……我才不要它保護拉! 」允熙把幸運草丟在地上抱著尚賢。

「我要你留在我身邊……嗚嗚……」

「我的小允熙,乖,如果我還能平安長大到二十歲,我一定會回來娶你的」

「你說的唷,打勾勾」那時允熙根本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恩,這個幸運草就當作我們的信物」

「恩!允熙一定會乖乖的等你回來當你的新娘子」允熙臉微紅的點著頭

過了一年又一年,尚賢哥重來都沒回來過,而我也因為祖父母相繼過世,我跟哥哥也就轉學來了首爾,想投靠許久不見的叔叔。

「允熙呀!允熙!快遲到囉!快起來呀!允熙! 」

「大毛怪!你真可惡!都騙我,我打死你!」允熙一邊說夢話一邊拳打腳踢,不小心跌到床頭下。「哇!好痛唷! 」她看了一下時間「完蛋了!快七點半了!要遲到拉!」她快速地刷牙洗臉換好衣服就衝下樓。

「允熙,你不吃早餐呀? 」

「不用拉,我要遲到了,阿姨,我先走啦。阿!我的襪子!? 」允熙又跑上樓去又迅速地跑下樓。

「真是的,每次都睡過頭,這樣不行唷,宇熙」宇振正吃完早餐起身

「什麼拉,我又不是故意的,宇振哥」允熙噘起小嘴的說道。

「早呀民浩哥」又轉過頭來微笑著說。

「早呀允熙」民浩也微笑著。

「對了,叔叔後天要回來了厚,好期待他會帶什麼禮物給我唷」

「真是的你就一天到晚只想著禮物而已」宇振一臉無奈的說民浩跟他媽媽在旁邊笑著

「我哪有呀,宇振哥,不說了,我要出門了」

「等一下允熙,再怎麼樣也要吃早餐,這便當你帶去學校吃唷。」阿姨包好便當就拿給了允熙。

「謝謝你,阿姨,還是你最疼我了,我們出門囉!」允熙一臉感動的說道。

「恩,你們路上小心」阿姨揮著手說。

「等一下,民浩哥,又要麻煩你了,順便載我一程拉,看來我是趕不上公車了。」

「呵,當然可以,我也料到你趕不上公車了。」民浩笑著說。

「你唷,真是的。民浩你早晚會把她給寵壞的」宇振帶著警告的口氣跟民浩說。

「厚~宇振哥,幹嘛這樣說啦,你再這樣我就跟尹恩姊說你都欺負我。」

「誰敢欺負妳啦,真好笑呢!」宇振有點嘲笑的語氣說道。

「好啦,我快遲到拉,快走吧,民浩哥。」

「我先送她去學校,你先去公司吧」民浩微笑著說

「恩,好,待會見」

「不要太麻煩你的民浩哥唷」宇振說

「好啦知道了哥我走了」



「噹噹噹~~~噹噹噹~~~」

「Shit!要遲到了!今天的彩妝藝術課聽說來了個新老師,真是的,衝阿!」允熙自言自語的說,就往Y棟衝去。

碰!

「阿好痛唷」允熙跌在地上「誰呀沒長眼睛走路不會看前面唷痛死我了」

「誰沒長眼睛又走路不看前面的是誰呀」男生挑著眉說道

這位男生是誰呀眉毛濃密睫毛超長的美得比女生還要漂亮好像在哪看過似曾相似

「我們以前是不是有見過面呀」允熙很直接的不小心脫口而出

「阿?你瞎了眼阿誰見過你這個醜女呀」

「阿呀你這個人講話怎麼這麼沒有禮貌呀」允熙非常怒氣的瞪著他

「沒有禮貌的是誰呀

「阿!我的便當」

「撞到人也不會先說聲對不起害我我的西裝」他拍打著自己身上的飯菜

「天阿這什麼味道我真是快吐了這年頭還有人早上在吃泡菜」

「呀這位先生你撞到人不道歉就算了害我阿姨為我準備的愛心早餐也被你用泡湯了你不道歉就算了害嫌我的便當呼!真是氣死我了! 」

「算了我不跟你計較了我要遲到了先走了」那位男生看了一下手錶的時間

就走向Y棟的方向

允熙也看了一下自己的手錶「我也快要遲到了」

「等一下你還沒跟我道歉耶不能走呀」允熙轉過頭來

「哎呀怎麼一下子人就不見了厚!氣死我了!厚~我的便當」

允熙也趕快跑去往Y棟的教室

一打開教室的門低著頭說「對不起我遲到了因為遇到一點突發狀況真的非常抱歉」

「遲到了當然要懲罰阿」那位男生有點略帶著奸笑說著

「阿怎麼是你你怎麼會在這……該不會是……」

小娜在旁邊小聲的說「噓噓允熙他是我們這門課的新老師

哎呀怎麼這麼倒楣阿」

大家議論紛紛「他怎麼這麼漂亮,很不像一位男生,雖然他身上有很濃的泡菜味,嘻嘻……」

「各位同學,我是將要教你們藝術彩妝的新老師,剛從巴黎回來,

你們稱呼我為Mr.尹orJason就好了,請多指教,

今年是你們大四的最後一年,畢業前你們要辦成果服裝秀,

我會幫助各位的,請放心,那麼請各位翻開課本第---------------------------」

咚咚咚~~~咚咚咚~~~

「下次記得在上課之些,請先準備這些作業,好吧,下課吧」

「耶~下課了,走吧,走吧」一群學生擁擠著走出去

「請等一下,李同學」

「阿?請問有什麼事? Mr.尹」允熙有點緊張的回應

「哦,是沒什麼事,只是你剛剛遲到了,我只是想說要給你什麼樣的處罰比較好而已」

允熙很生氣的說「阿!我遲到還不都是因為你!你現在還怪我,而且你要把我阿姨做的愛心便當還給我」

「遲到就是遲到了,沒什麼理由至於便當的事情,我跟你道歉總可以了吧」允熙撇過臉輕亨的一聲

「好吧看在你是第一次就懲罰你去摘一朵花給我但不准去花店買也不准在校園裡摘而且只能是我心裡認定的那一朵花」

「阿!!!你開什麼玩笑阿我要去哪找你心中那朵花阿而且要去哪裡摘呀你不知道在市區是不能亂摘花的嗎? 」

「我心中的那一朵花是要有清澈感就像出淤泥而不染懂嗎」?

「阿!對了」允熙靈機一動「好吧我接受這個懲罰了,下次上課交給你就行了吧」

Jason挑眉著說「恩,對,那就麻煩你囉,李同學」

「小娜,真是氣死我了,那個叫什麼Jason的老師,怎麼這麼討人厭呀,遲到一次又不會死人,這樣也可以懲罰,真是氣死人了。」允熙一邊喝飲料一邊怒氣沖沖的說道。

「好啦,允熙,你也不要太生氣了,雖然他真的很討人厭,沒錯,不過再怎麼樣,我們還是得跟他相處一年,你要是不想被延畢的話,還是乖乖的聽他的話吧。」

「厚唷~真是氣死人了……」

「不過你那個懲罰怎麼辦?他不是叫你要拿一朵他心中認定的那朵花嗎?」

「對呀,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哈!那時想說先答應他而已……說到這,想拜託小娜你……媽媽拉」

小娜指著自己說「我媽?」

「對呀,你媽媽不是在開花店嗎?又沒關係,跟她要幾根花朵,她應該會很熱心給我吧,呵呵……拜托拉~小娜公主,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求你拉」

「少老這一套,李允熙,好啦,其實那也沒什麼,小事情罷了,只是你想好要哪一種花朵嗎?」

古靈精怪允熙邊笑邊說「嗯,我想好了,亨亨……」



「宇振哥你知道嗎?我們學校來了一個超討人厭的老師,撞到我,也不道歉,還把我的便當給弄灑了,真是令人生氣!」允熙跟大家在客廳吃著水果說道

宇振一臉懷疑的說「一定是你自己快遲到了,沒看路,撞人家的吧」

「我哪有阿,才不是呢!尹恩姊,你看拉,哥就只會欺負我而已。」允熙嘟著嘴

尹恩姊是我哥的未婚妻,他們今年年底即將結婚,感情很好,我叔叔他們家開的化粧品公司,近年是全韓國銷售第一名,宇振哥跟民浩哥都在叔叔的公司上班





待續

6 則留言:

07宇文高朗 提到...

感覺劇情將會錯綜複雜喔!!加油!

宇文宣明 提到...

同學韓劇看很大喔...
繼續加油吧!

瑟晶晶 提到...

中毒很深了

單亞學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單亞學 提到...

哈哈哈~對呀~韓劇是看很大沒錯==
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加油的^^

單心尹 提到...

哈哈哈哈哈,好瘋狂的故事!!看得出來妳是看韓劇迷吼,期待更勁爆的故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