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20荀美人:失憶後我想放棄的39件事

失憶後我想放棄的39件事



後悔 開心 難過

放棄不該有的享受

你說會永遠愛我

許下承諾

身體殘留著寂寞

遲遲不肯放手



現實 沉默 接受

放棄那溫暖的手

你說不會離開我

我說你該學會一個人時候



照片變成星空

就在我失憶之後



是誰讓珍珠掉落

莫名心痛

早已忘記曾經活過

13 則留言:

荀美人 提到...

我來了

Unknown 提到...

好像能了解要表達的意思~

荀林君 提到...

[身體殘留著寂寞 遲遲不肯放手]


[是誰讓珍珠掉落]---看到這裡就哭了Q口Q

覺得美人有寫歌詞的潛力

羅亦爾 提到...

似乎是個能譜上旋律的詩

荀玉宣 提到...

含蓄又有意境

07宇文高朗 提到...

是誰讓珍珠掉落!good good good!!!

伊頤以亦 提到...

好詩情畫意~~
而且很有畫面
怎麼辦
好擁抱一下你耶~~

荀亞 提到...

"是誰讓珍珠掉落"這句好棒!!
優美又充滿意境:)

荀智仁 提到...

給人一種很心痛的感覺
放棄不該有的享受襯托出現實 沉默 接受的無奈
BTW,是誰讓珍珠掉落,這個比喻真的很美:)))

荀禮維 提到...

文字表達得好美,譜上旋律的話,一定是一首動人的情歌!

單亞學 提到...

好難過的詩唷==
不過卻能體會那種心情
請你繼續加油^^

荀博亭 提到...

早已忘記曾經活過!!!!
這句good....

你的詩可以讓我們想像那種情境....

荀宛正 提到...

很美的一首詩
簡單又含蓄
幾句話就觸動到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