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WTUC YJ98 & YX97 同學

各位朋友:

1.請先找到自己的花名和位置,
 並在自己的新詩創作下面簽到。
 (ex寫:我來了!)
2.每一次作業,請至少在五位不同的同學作品下留言,
 表達你的看法,記得註明花名。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31荀禮維:失憶後我想放棄的39件事

失憶後我想放棄的39件事



曾何幾時,我們想過

如果哪天失憶時眼睛閉上後再也睜不開,該怎麼辦?

會恐懼、會害怕、會後悔、會不安、會崩潰

我想放棄 微笑著靜靜地、輕輕地、離去

我想放棄 陰雨過後出現的彩虹

我想放棄 曾扶持過我的那一雙手

我想放棄 那個願意聽我訴苦的朋友

我想放棄 還沒有實現的美麗夢想


選擇放棄....來解決一切失憶

3 則留言:

單栗吾 提到...

選擇放棄來解決失憶,可是卻是放棄一些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東西。
所以看到最後一句,心中有著淡淡的憂愁……。

荀禮維 提到...

我來了~

荀美人 提到...

很多人都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害怕眼前的美好風景就這樣消失
很令人哀傷可是也很現實